• <output id="aynwq"><form id="aynwq"><code id="aynwq"></code></form></output>

    <mark id="aynwq"><option id="aynwq"></option></mark>
  • <mark id="aynwq"><option id="aynwq"></option></mark><label id="aynwq"><dl id="aynwq"></dl></label>
  • 學習啦>學習英語>英語寫作>英語應用寫作>

    關于骨折的英語口語

    時間: 詩盈1200 分享

      學習英語就是要靠積累哦,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英語的口語的情景對話,同學們學習英語一定不要偷懶哦,只要我們堅持下去一定可以提高成績的,一定要多讀多背哦,大家趕緊行動起來吧

      一你可能骨折了

      AAh! It hurts. Don't touch it.

      啊!好痛,別碰我。

      BWhat part hurts?

      哪里痛?

      AThe shoulder.

      肩膀。

      BWell, maybe you broke it. But what I'm worried about is this cut.

      你可能骨折了,不過我擔心的是你刮傷了。

      AIt's not a cut. It's a gash! It's bigger than a cut! Ah! I need a doctor.

      這不是刮傷,是割傷,比刮傷還深。啊!我要看醫生。

      BCome on. Just don't move.

      拜托,別動。

      AI'm bleeding too much.

      我正在大量流血。

      BWe don't have a decent First Aid Kit, do we?

      我們有象樣的急救箱嗎?

      AYes. My bike has one under the seat. Get it, quick!

      有,我車子的坐墊下有一個,快去拿!

      BThere's some tape, iodine, and cloth bandages.I don't think the cloth bandages can stop the bleeding. What we need is a tourniquet.

      有膠帶、碘酒和布繃帶。我不認為布繃帶可以止血,我們需要止血帶。

      AWrap a few loops of the bandages around my upper arm, then twist.That will work as a tourniquet.After that, you can cut more of the bandages to cover the wound.

      用繃帶在我手臂上繞幾圈,然后繃緊。就和止血帶的功用一樣了。之后,再剪幾塊繃帶覆蓋在傷口上。

      BGood plan. Let me put some iodine on the cut.

      好主意。讓我在傷口上涂些碘酒。

      ANo, forget that! Do the tourniquet first. I'm losing too much blood.

      算了!先止血,我流太多血了。

      BAlright, alright. How did you cut this so bad?

      好吧,好吧。你怎么會割這么深?

      二那邊有人摔下來了

      ALook, Jim. That man just fell down over there.

      瞧,吉姆,那邊有人摔下來了.

      BWe better see if he’s o.k.

      我們最好去看看他是否沒事。

      ASir…sir? Are you all right? Sir?

      先生,先生,你還好嗎?先生?

      BHe’s not answering. You’d better check his pulse and breathing.

      沒有回應。檢查一下他的脈搏和呼吸。

      AOh, no. He’s not breathing, and there’s no pulse. Call 911.

      喔,天,呼吸沒有了,脈搏也停了。撥911。

      BHello? Yes. Someone has passed out at Connecticut Ave. and 1st St. He isn’t breathing and does not have a pulse. Yes. My friend is performing CPR. OK. Thank you. They’re sending an ambulance. Here, let me help.

      喂?是的,有人在康涅狄格大道和第一大街之間昏倒了,沒有呼吸和脈搏。是的,我的朋友在給他做CPR.好的,謝謝你,他們正派了一輛急救車,來,我來幫手。


    關于骨折的英語口語相關文章:

    1.英語口語小短文

    2.有關看醫生和陳述癥狀的英語口語

    3.常用醫學英語口語對話

    4.有關祝福的英語口語

    5.醫生常用英語口語

    4031879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a∨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国产精品视频全国免费观看| 亚洲视频欧洲视频| 7777久久亚洲中文字幕| 欧洲美女与动zozo| 国产农村乱子伦精品视频|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 精品久久久无码人妻字幂| 在线看无码的免费网站| 亚洲免费视频网| 蕾丝av无码专区在线观看| 好男人资源在线播放看| 亚洲日韩av无码中文| 国产成人精品啪免费视频| 手机看片福利永久国产日韩| 人妻内射一区二区在线视频| a拍拍男女免费看全片| 日本三级香港三级人妇99视| 免费国产午夜高清在线视频| 91av小视频| 日本熟妇人妻xxxxx人hd| 免费精品99久久国产综合精品| 91手机视频在线| 日本漫画口工全彩内番漫画丝袜| 内射老妇BBWX0C0CK| 2021国产精品久久久久| 日本久久久久亚洲中字幕| 人妻免费久久久久久久了| 韩国一区二区视频| 少妇群交换BD高清国语版| 亚洲国产aⅴ成人精品无吗| 色网站免费观看| 国外欧美一区另类中文字幕| 久久夜色精品国产亚洲| 男人边吃奶边摸下边的视频| 国产欧美综合一区二区三区| 三男三女换着曰| 欧美videosdesexo肥婆| 午夜成人免费视频| 4480yy苍苍私人| 婷婷开心深爱五月天播播|